明天,就可以開始來梅峰參加採蘋果的活動嘍!(091024-1115)除了採蜜蘋果之外,還可以抬頭看看梅峰晴空下的藍天,是好藍好藍的那種;伴月坡上的楓葉(裡白槭)也已換上了一身紅黃。「賊仔樹」的果實在樹上泛著一種微紅,如果不小心踩過落在地上的它,會散發出一陣辛辣好聞的氣味;其實仔細聞聞看的話,空氣中還飄盪著「粗毛柃木」開花發出的像是科學麵胡椒粉的氣味;而「黃花三七」像臭腳丫的異香,引得青斑蝶漫天飛舞,還得記得比比看,是誰的臭腳丫比較臭!

「台灣赤楊」最近也在開花了,長長的雄花穗垂落滿樹,或者落在地面,像是一隻隻咖啡色的毛毛蟲;路旁的梧桐樹本來的滿樹綠葉,也被一種純釀的黃漸次的攻陷了,在秋天的晴空下泛著一種很有氣質的坦然。「曙鳳蝶」四處跳著求偶舞,你總是可以以見到一對甜蜜的身影正在飛闖;許久沒有下雨而鋪滿落葉的林蔭小徑,當你走過去時,會發出一陣酥爽的碎裂聲,那是落葉的歡呼;太陽剛落下山的那一邊,螢火蟲已經等不及提著燈出來四處巡逛;秋日的星空,正訴說著王室家族的喜怒哀樂……,秋天的梅峰,除了鮮甜好吃的蜜蘋果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等待你用眼、用心收納的美好。準備好了嗎?在解說員的陪伴下,讓我們一起用最精神抖擻的朝氣,迎向秋日的獻禮吧!

↑展售部同事特別繪製的可愛海報,就矗立在教展中心門口迎接您。

↑咦!?他們在幹麻啊?

↑原來是要把本來擺放長條木椅的地方,暫時移開,擺放採果時折紙盒用的帳棚。

↑採果的紙盒還要自己折呀?當然嘍!那樣才有採果的深刻感覺哦!

↑看,我們的同事們正討論著如何組裝。

↑ㄟˊ,屋頂好了。

↑轉眼間,整個骨架都架設好了。

↑等到您來到時,就可以看到完全架設好的帳棚嘍!

↑帳篷區旁就是我們的展售部,這是版主特別推薦的由之前的解說員小魚所繪製的蘭花杯組,數量有限,錯過可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