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2009.10.24-10.25個人報名採果體驗。(孫久惠、吳宏明親友團)
採果體驗盛大舉行,迎接我今年的第一支隊伍是底下這群大小朋友組成的隊;天氣格外的好,蔚藍天空及和煦的陽光將大家照的好亮!!

下午報到後,不是馬上帶您去採蘋果喔!會根據當日營隊狀況而有所調整課程。



上圖為吳宏明ㄧ家人。(中間為大家長阿公和阿嬤)

ㄧ來先和這次的主角< 蘋果看板>拍個照吧!!

毎位解說員也會針對當日報到的學員狀況,來稍微調整帶隊的課程。

這天下午的園區導覽,我選擇先帶這兩隊來自不同的個人報名隊走入傻瓜亭,一同在柳杉林裡玩遊戲!

大風吹!!吹甚麼呢??

看大家笑到快翻過去,趕緊拿起相機,連忙拍了數張照片來留念ㄧ番。(訓練久了,ㄧ不小心就拍了ㄧ堆照片,總得對大家負責,趕緊整理放上部落格,再煩請諸位走過必留下痕跡,告訴薛ㄧ下ㄟ,您來過!)

這又是甚麼遊戲呢?
從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參訪回來後,令解說員們印象深刻的生日遊戲。(根據出生月份順序來想辦法在木頭上移動)

白楊步道前的合照不可缺。(上圖為孫久惠親友團)。

上圖為吳宏明ㄧ家人。

迷宮合照則是缺不可!! 上圖為吳宏明親友團。

草地上找找屬於您的幸運吧!!





結束園區導覽前!!
來玩個人肉戰車吧!! 晚餐又可多吃幾碗飯了!
看著孩子們放下ㄧ切,恣意在草皮上打滾,相信會令許多大人羨慕不已!!
相信這個遊戲會令他們這輩子難忘。






翌日,吃過早餐,終於要出發去採眾所期盼的富士蜜蘋果了!!
先將自己的蘋果紙盒底盤折好!!

拿著空空的底盒,我們準備出發囉!!
這回必定收穫滿滿!

爲了採到最大顆的,再高也得爬上去!!(上圖為小泡糊)

這可得睜大眼睛好好找才下手啊!!

這麼多顆,真是看的眼花撩亂啊!!



阿嬤:看我的厲害,除了幫我自己採之外,我還幫我的阿孫採喔!
薛:阿嬤真的很厲害採的都是超大顆的,連小6的在她眼裡都變得好小。(我猜今天阿嬤睡覺都會夢到蘋果!!^^)

先來先贏,我採了先!!

吳宏明ㄧ家人的戰力品,碩大果實令人稱羨!!







在蘋果還沒吃下肚前和蘋果們拍個大合照才是!!



上圖為韻如今天帶的學員,左邊那位姑姑(李亞真)為去年我帶過的學員




↑可愛的小女孩,這是工作人員蘋果王子祈男幫忙拍的哦!

此篇文章由 解說員 薛惠芳提供,更多精采照片,請至「山中無歲月」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pbgid=35537&entryid=593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