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週台中全運會休假的假期剛好遇上了梅峰的蜜蘋季,許多朋友紛紛趕忙報名參加,擔心無法達到六人才可採果的標準,也不忘拉著親朋好友一起共襄盛舉!

所以這兩天的活動,總共有七組人馬20人次齊聚一堂,有從台北繞經花蓮前來的朋友;還有每次都只是經過門口,終於安排了時間前來一探究竟的來自新竹的朋友;總共來過第四次的朋友(種樹、採桃、採蘋果都沒錯過!);以及第二次蒞臨梅峰,這次帶著更多家人一起享受梅峰的好朋友;在圖書館翻開梅峰的出版品《花妍巧語》而驚訝的發現找尋許久的「耬斗菜」梅峰就有,因此慕名而來的台中好鄰居們……。於是我們就與這些有緣相聚一處的好朋友們一起度過秋日獨一無二屬於梅峰的兩天好時光!

第一天下午,漫步園區,看花、賞景、閒步、漫遊。秋日梅峰四季和採果簡報,哪一段落令您印象最深刻?晚上的星星您看到了幾顆?而螢火蟲飛得太高,究竟會不會變成星星呢?

隔天早晨,生命中的第幾個日出,在我們眼前,從奇萊南峰的後頭跳了出來,用光彩炫目迎接了一天的開展。今天的鳥兒都有點害羞,不是飛得很快,就是躲得太好,讓大家度過了一個只瞥見鳥兒,或聽見聲音的賞鳥散步之旅。還好這樣的早晨,依舊美麗,因為有您們一起。

終於,千呼萬喚,來到了“採蘋果”的重點戲。大家專心致意的在蘋果樹間找尋蘋果,然後心滿意足的踏上了回家的路途。蘋果好吃嗎?看大家的笑容就知道嘍!也謝謝您們陪解說員度過了愉快的兩天,歡迎有空再來梅峰玩哦!

↑漫步「玫瑰收集區」,哪一朵玫瑰花最香啊?

↑小女孩在忙著收集西洋蒲公英,媽媽在一旁耐心的等候。

↑水蜜桃園裡,童語瀰漫。

↑哇!終於走出迷宮了!

↑待會站在水塔上,就可以看到我們剛剛才走過的路哦!

↑第二天採蘋果前,先把自己的紙盒折好。

↑開“拔”嘍!屬於我的蘋果,我來啦!









↑咦,這個人在做什麼呀?

↑他是我們經營組負責果樹的同仁,蘋果王子,正在幫大家收拾落在地面的紙袋!其實在最前頭我們有準備籮筐,採下來的紙袋,可以丟在裡頭哦!

↑繼續找尋中,盒子還沒裝滿六顆,同志仍需努力!













↑把蘋果帶回教展中心一樓,歡喜分享中。

↑來與我們的蘋果一起拍個紀念照吧!











↑收拾行李,抱著蘋果,準備回家嘍!



↑小朋友,蘋果到底好不好吃啊?

↑母女合照,下次我還要來梅峰!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