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蘋果前,先來張大合照吧!

自己親手從蘋果樹上把蘋果採下究竟是怎樣的感覺呢?站在蘋果樹下,頭要抬得多高,才能瞧見自己想要採下的那顆蘋果?手要伸得多長,才觸得到它?採下的蘋果要靠得多近,鼻子才能吸到屬於梅峰蘋果的香甜氣息?咬下的那一瞬間,蘋果的甜蜜滋味,要多久才能被全身體會?

我想,這麼多個疑問,都只有“親身體驗”才能解答吧!所謂“體驗”,就是獨一無二且無法重複的感受。想擁有和梅峰蜜蘋果的近距離接觸嗎?千萬別輕易錯過梅峰蜜蘋採果季哦!

↑吃過早餐,九點時,我們在廣場上集合,準備出發!

↑在解說員的“強迫”下,大夥很配合的“被拍”,之後再聽過解說員的現場採果說明,然後就可以開始採蘋果嘍!

↑原來蘋果住在樹上的時候是這個樣子呀!

↑哇!媽媽要採下第一顆蘋果嘍!爸爸也忙著在一旁用攝影機做紀錄呢!

↑我也自己爬上梯子上,要採下屬於我的蘋果哦!

↑我幫妳扶著,小心採哦!

↑蘋果達人 巴撒,穿著工作服,穿梭在蘋果園裡,適時的提供專業的蘋果諮詢。

↑好認真的表情,搜尋中。

↑要跟我回家的蘋果,在哪裡?

↑這是一隻很黏人的大狗狗,於是一家人總要留個人陪著牠,免得牠孤單。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讓我們拍張紀念照,紀念那個親手採下蘋果的早晨吧!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