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究竟是怎樣移動祂的步伐的呢?或快或慢,忽快忽慢,迅疾還是緩慢?從來沒有人真正看得透。不知不覺間,這個部落格已經兩歲多了。年月從來不告訴我們祂為什麼前進,但我們可以從中找尋答案。或累積,或成長,或是踩在那些逝去的日子上頭,我們更形茁壯。

今年是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第五屆,去年我們也有參加,獲得第一階段入選的資格。累積了兩年的豐富,今年讓我們再一起藉由這個活動,讓這個部落格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以下是活動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joinlist.aspx?id=4目前還未到達報名截止階段。有空時,可以前往看看,用實際的行動幫我們打打氣,順便瀏覽其他優質的部落格哦!

(↑封面照為 葉牡丹)

後記:今年「梅影峰情部落格」並未入圍初選,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依舊會持續努力與大家分享梅峰的一切!因為您們的支持,才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