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經常有著這樣一位又一位願意將身邊美好事物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的學員,並且在日後帶著自己身邊的人再度回到梅峰、讓更多人認識及享受這梅峰之美。
















上圖為五華國小馬英傑老師和劉秀芬老師帶領學生及家長前來農場參加營隊的團照。













馬老師及劉老師在今年11月份參加臺北天文館舉辦的天文營來到梅峰,也因此愛上梅峰;這回帶著學生及家長一同來參加梅峰生態體驗營-「冬季-彩繪大自然」的活動。






這個季節正是楓紅的季節,一旦錯過都得再等一年。







抱著眼前正由黃慢慢轉紅的農場大指標"青楓",妳是否想和她說說心裡話?








將落了一地的楓葉灑上天空,也將城市中的塵囂一拋而散!縱使在冰凍的季節裡仍顯得相當歡欣及愉悅!









森林裡,究竟有多少生態的秘密?藏了多少寶藏?就等著大家一同來探索?










走出鬱閉原始森林,出來又是海闊天空,幫自己拍個手吧!我們都順利走出來了!












再度回首梅峰,妳我都會記起,那是接近聖誕節的溫馨季節。









翌日,再見另一棵火紅的紅榨楓矗立在黑水潭的另一端,忍不住又將一地的落葉拋上蔚藍天空,今天太陽公公總算露出和藹的笑臉,將大夥曬的暖洋洋的。


















傻瓜亭裡,坐了定位;讓梅峰(沒風)颳起一陣大風吹,在賴皮嘻笑中度過愉快早晨。


















溫帶花卉中的草花不畏冰冷,依舊綻放美麗容顏歡迎每個遠道而來的學員。




























大自然裡頭就有許多令人玩味的遊戲,不需特別的準備,就在妳的周邊輪番出現。




在回去之後,這群孩子會記起曾經在2009年某天等待滿天星斗寒冷夜裡,一次又一次拿著手電筒,照著迷宮的路,在黑暗中摸索。





那是哪個寒冷的夜裡?











原來是不時傳來陣陣清香"蠟梅"正準備盛花的日子。
















和梅峰開場功臣(梅峰一號-碎石機)來個大合影,將人們呼喚過來時,連同一旁的雲霧也跟著呼喊了過來,一下子,大夥都在雲端當中,感覺就像是在仙境般,讓人流連忘返。
















水杉已經凋落,滿地紅配上光溜溜的樹幹,感覺像是在韓劇裡頭的場景。



回去之後還記得甚麼?















欣賞著自己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頭巾,你會記起:曾在梅峰的每一個歡樂時刻。



















感謝你們的曾經參與,讓這塊保留下來的淨土,將來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並且愛護。
















祝福你們: 聖誕佳節愉快!!















也期待再度與你們在梅峰的相遇!

珍重再見!!















更多照片請見相片集!
本篇文章及照片由解說員"薛"提供。
亦刊載於山中無歲月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pbgid=35537&entryid=595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