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休假這幾天氣象局報導合歡山下了厚厚的雪,農場同仁及解說員們按耐著想上山的心情,好好將手頭的工作盡心完成。















合歡山海拔比農場大概高了1000公尺,溫度也比我們這裡低了近6度;若是農場溫度只有攝氏6度時再加上濛濛細雨,不需氣象報導,我們就可以猜測此刻的合歡山正飄雪中(snowing)。








連假過後,ㄧ波又ㄧ波的遊客陸續上合歡山的熱潮隨著收假一一散去,接下來合歡山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元旦假期,不少學員人在農場,但心卻在高高的合歡山,解說員們不忍心,只好向學員們揮揮手祝福他們看雪愉快!也但願擁擠的車陣不會澆熄他們看雪的熱情。


















這天2010.1.4老天爺賞了個超級好的天氣,湛藍天空向我們招手著,東邊奇萊山頭白的發亮;此時不上山等待何時呢?
















ㄧ行人,下午趁著雲霧尚未出現之前,浩浩蕩蕩往合歡山邁去。











合歡山!!我們來了!!





比平地的您幸運的是:我們離山真的很近,很容易遠眺山景,更輕易到達山峰。









既然如此,如此清澈的藍天下,豈可蹉跎!









趕緊把握住生命中另一個美好事物。















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與合歡山雪景,讓無緣欣賞雪景的您身入其境!!
也告訴想上山的您們,趁著好天氣趕緊上山賞雪!
















< <但提醒大家,將美好的景象帶回家,但勿將垃圾留在這座美麗的山頭! >>


更多照片請看↑梅影峰情部落格相簿!!
文章照片提供解說員"薛" 精彩連結請至:山中無歲月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pbgid=35537&entryid=595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