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的前幾天接到櫃檯的緊急來電
說是我和阿土的隊伍中有位朱先生要跟我商量活動事宜,要我火速回電
據說早在幾個星期前,朱先生就已經與櫃檯通知
只是剛好去休假的我沒有接到消息
因此,趕緊與他聯繫
這才知道,朱先生可是精心策畫了一場感人的求婚計畫
瞞著女主角與大家商量如何進行,並且用心製作一部求婚影片
一月一日來到了,
為了預防上次阿土慶生破梗事件,所以我們可是對他千叮嚀萬交代,
最後還是不放心
乾脆不讓他講話,全部由我來說,畢竟求婚就這一次,不像慶生可以很多次
就在一切如往常的導覽結束後,重頭戲來了~
晚間簡報結束,我告訴大家與男主角事先套好的台詞"因為今天你們最慢進場,
所以特地為妳們準備了一部影片"
並要大家不准走留下來看
這時,男主角已經在外面,捧著農場特地協助準備的鮮花,緊張的等待

影片播到一半時,女主角還一度因為害羞想逃離現場
還好有身旁的親朋好友們,硬是抓住她讓她好好的看完影片
最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男主角捧著花進入會場
說出"嫁給我吧!"

害羞的女主角接過花束~同意了~

女主角感動的落淚
身旁的許多親友,也跟著喜極而泣
2010年的第一天
就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謝謝你們~
讓這個寒冬無比的溫暖
一定要幸福喔~

※此篇文章由解說員 黃韻如提供。相關聯結請至:被放生的孩子http://www.wretch.cc/blog/greensky4/9435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