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楊步道觀景平台已完工的全新廁所

如果您曾來過梅峰,當漫步園區半途經過白楊觀景平台休息拍照時,解說員們都不忘提醒大家,可以在這裡休息、喝水或上廁所,不過,早期白楊觀景平台的廁所可是全台獨有哦!它是我們的同事用大型的水管,切一半,做成的小便桶和馬桶,可說創意十足呢!


但是因為年代久遠,大多學員欣賞這個廁所的巧思和創意,卻也有人不敢使用。於是今年在農場的用心規畫下,全新的廁所和觀景平台正式和大家見面。當您再次漫步到白楊步道,除了可以坐在椅子上悠閒的看山,聽解說員說故事外,也可以到一旁的洗手間使用舒適整潔的如廁環境。


我們盡力希望提供給您最愉悅的旅遊品質與自然饗宴,梅峰全體工作人員的用心,希望您能看見!


↑早期的廁所是鐵皮建築。


↑男生的小便桶就是剖了一半的水管做成的。


↑這邊則是蹲式的廁所。


↑造型可是非常特殊呢!


↑白楊觀景平台也換上新裝,加高了一層隔板,讓您登高望遠!




↑木頭造型的廁所,希望能融入自然的色調。








↑舒適的如廁環境,讓如廁無負擔!但也請您共同維護它的整潔,讓下一位使用者同樣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