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緣圓滿結束之後,豔陽高照,百花盛開。



清晨,鳥兒恢復如往常的鳴唱,...終於有我(冠羽鳳鶥、白尾鴝、黃腹仙鶲、白耳奇鶥..)大展歌喉的機會了!

























人潮散去,緊接著預約入場的學員在這幾天陸續登門拜訪,解說員們穿上許久未曾穿上的背心,迎接每個來場的隊伍,開始正常的帶隊生活。












桃花緣過後的第一天下午,來自台中中國醫藥大學 圓緣俱樂部的80人團體,浩浩蕩蕩一行人參加我們當日的營隊,由蜀龍、韻如、毛毛及薛四位解說員帶領賞花及解說。









經過「梅峰四季」簡報介紹之後,分成四個的隊伍,分別帶開前往第一平台(迷宮區、白楊區)及第二平台(溫帶花卉區、蘭花展示區...)。












天氣極好,將每個來場的學員晒的滿面春風,而溫帶花卉區裡的花朵也發出燦爛笑容迎接著遠來的貴客。










光在溫帶花卉區裡就可待上個頗久的光景,在解說員的催促聲,繼續前往一葉蘭、及粉紅爛漫的桃花廊....。


















在充滿冬季戀歌的白楊步道裡,午後若起了一陣濃霧,就像霧裡看花朦朧不清。































迷宮裡頭,總能讓人重拾孩童記憶,讓人們還老返童,發出陣陣笑聲。






























離開之後,農場生命之歌未曾停歇。















一切,似乎不曾發生,也總令人感動萬分。











※此篇文章由解說員 薛惠芳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