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曾來過梅峰,會發現近幾年在場區內的許多角落,慢慢的出現了許多的畫作幫著將許多僵硬的線條化為柔和。這些畫作有極大部分是也曾擔任梅峰解說員的畫畫老師石玲姊的梅峰印象,另外則是解說員們在梅峰生活其中的許多美好擷取。



自2009年開始,畫畫老師更不定期的來到梅峰,帶領著解說員們進行現場的寫生,意圖用畫作替梅峰留下每個美麗的瞬刻。也許哪天您來到梅峰,就會在某個角落,也許是溫帶花卉區的廣場、水杉林的樹下或伴月坡上的草地…….,看見我們正在畫畫。您可以停下來,凝視這幅如畫的景致,也可以一起拿起筆來隨意畫哦!



新年度開始的第三天,畫畫老師也來到了梅峰。在雨勢稍歇的清朗裡,不用帶隊的解說員俐璇、芭樂請了假和畫畫老師一起站在展售部旁的涼亭裡,拿著蠟筆或色鉛筆,專注的對著覆雪奇萊和紅葉青楓,被霜冷逼得一身鮮黃的伴月坡做起畫來。畫畫是件很快樂的事,尤其是可以在美麗的地方,與好朋友們一起。



讓我們一起分享這個畫畫的早晨吧!也歡迎您有機會,來梅峰用眼睛將這些美麗的景致都拍進腦海心裡,讓它們陪著您,讓生命更加豐富與富足!

↑準備開始畫畫嘍!貼心的小游姊還分享了兩杯熱茶。

↑畫畫前的準備工作就緒,就動筆吧!

↑今天畫畫的主題,是伴月坡上的青楓,及背後的覆雪奇萊。

↑路過的盧主任過來打招呼,問候閒聊。

↑經過的學員也聚集詢問,讓這裡成了另一處景點。

↑學員分享著她剛完成的美麗頭巾。

↑俐璇索性蹲在地上畫起畫來



↑畫畫老師指導中

↑芭樂的色鉛筆畫。

↑俐璇的蠟筆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