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時候,已經在農場上班二十多年的呂貴洲大哥,緩緩的開著車,和每一個經過的同事揮手說拜拜。在平時這是再正常不過的畫面了,不過今天的道別不一樣,因為這是呂大哥在梅峰農場工作的最後一天!



管理組的同仁呂貴洲大哥,是梅峰農場的“資深”同事之一,陪伴著梅峰農場一路篳路藍縷的走到今日,而今功成身退。



在2010年梅峰桃花緣結束後的那個夜晚,大家一起來到埔里參加呂大哥的退休送別宴,呂大哥平時負責公務車的保養及修理、幫大家採購工作上的用品,以及負責至郵局收發信件等,讓大家在工作上能有更順暢的進行。



每個工作場合的同仁,其實也是家人一般的關係。有新的同仁會加入,也有舊的同仁會離開,但只要曾經一起工作過,就有一份情誼留存在彼此之間,致上深深的祝福,呂大哥,有空還請記得上山來看看老同事們哦!

↑桃花緣時被畫成“唬客”船長的呂大哥。

↑其實他可是英俊瀟灑、幽默風趣呢!



↑這一晚,是祝賀呂大哥退休的餐宴。











↑忙完了十天的桃花緣,農場同仁及解說員們趁此機會,聚集一處。

↑呂大哥前來敬茶!

↑看這兩個小朋友眼巴巴的模樣,火鍋怎麼還不滾?

↑祝呂大哥退休生活精彩豐富,要記得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