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您是否知道在臺灣的山林裡,有著“黑熊”這種神祕又巨大的原生動物呢?而您是否對牠帶著一絲好奇或存有眾多疑惑?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的《山中講座》特地為您邀請了黑熊媽媽黃美秀老師,與您分享「進入有熊國:臺灣黑熊知多少」的講題,讓您能對黑熊有著更多的了解與認識!



曾有人問起黑熊媽媽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的為黑熊保育付出心力呢?她說了這樣的一段話:「熊,某種程度是人性的指標,因為這關注不只是針對黑熊,也能延伸到對於台灣整體的關懷。如果我們連遠在森林裡、看不見的黑熊都在意的話,我想人們對於周遭的傷害也不會視而不見。如果我們曾經認真想過一百年後的台灣長什麼樣子,如果我們能投影一百年後的藍圖,現在的人不可能會是這個樣子的。」



黑熊媽媽帶著遠在山林裡的黑熊們稍來的訊息,欲細細說給您聽,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下載報名表,千萬別錯過了這場精彩可期的演講哦!



四月份講座:進入有熊國:臺灣黑熊知多少


講師: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黃美秀副教授


日期及時間:99年04月7日 (星期三) 上午9時00分至11時00分


1.本講座為免費參加,不提供住宿及餐點,請於04月05日前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傳真:049-2801024 e-mail: kazzuo@mf.ntu.edu.tw


2.本表請以傳真或e-mail方式報名,並以傳真或e-mail時間先後為準則,人數額滿(五十人)截止。本場將以電話告之,以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3.本講座預定每兩月舉辦一次,相關訊息可至梅峰資訊網查詢,網址http://mf.ntu.edu.tw,歡迎南投地區機關、學校及相關團體人員報名參加



↑趕快下載報名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