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場內的員工康樂活動,在上半年度,特別訂於梅峰山中講座結束後的下午,一點半時,各組人馬會合於“排球場”,個個都摩拳擦掌的準備大展身手。可千萬別小看這群在山上工作的“農夫”們,不論他們平時必須負責哪一方面的業務,運動神經可都是特別發達呢!



打了一回合的高山排球賽後,雙方達成平手,老天在這時當頭灑下大串雨珠,把一夥人逼往花卉包裝廠,決定就由桌球決勝負吧!



經過了一長串難分難解的的激烈賽事後,雨逐漸停了,於是大家又走回了排球場,開始了排球組間巡迴賽。其實說是分組對抗賽,其實每一組都有混了別組的“間諜”,互相取笑、開玩笑或是指點對方的球技才是比賽中最重要的事。不時,總會爆出一陣大笑,許是球打飛出了場,或是撲空沒接到,沒有人在意輸贏,而是一種和樂的氣氛籠罩。



這就是梅峰員工之間的真摯情誼,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那當下的開懷和歡暢吧!

↑練習中。

↑裁判坐定位嘍!

↑比賽正式開始。

↑解說員聖琳和毛毛待會還得帶隊,卻貼心的揮就了一張簡易海報,要幫教研組同仁們打氣加油!

↑計分中。

↑這一剎那,凝結於您我的記憶中。

↑排球賽平手,那就~~桌球決勝負吧!聽說第一名的獎品是飲料,第二名的獎品也是飲料,第三名的獎品,沒錯,你一定猜得到!也是飲料。

↑今年的康樂活動負責人 阿土先生 負責計分中。

↑雨停了,讓我們重新回到排球場上吧!

↑經營組的彎刀和小蘭姐!

↑還沒輪到上場的經營組同仁們,在一旁觀賽。

↑阿姨看得忘情的笑著。

↑神情專注的計分員 黃光明大哥。

↑蔡前副場長,與阿雄、經營組組長美玲姐也在一旁用眼神幫忙大家加油打氣!

↑裁判 屋幹,裁判和計分員都會換來換去,但是都非常幽默公正呢!

↑雲霧漫天,好一幅山中景致。

↑秘書大人也蒞臨指導。

↑裁判 巴度。

↑可愛甜美的計分員 韻如。

↑管理組組長 盧媽媽。

↑管理組 陳煜銘。

↑擦撞事件!不過沒人受傷。

↑經營組 約瑟。

↑經營組 松鶴。

↑啦啦與吃零食隊。

↑中場休息中。

↑教研組 比賴與蜀龍。他們在說,梅峰加油!

↑教研組 阿雄。

↑裁判 黃輝進。

↑經營組 ok。

↑教研組 烏毛。

↑這一場排球賽,有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