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卓大胖(卓來成)及茱麗葉(廖麗葉)親友團。


有些學員在尚未到場之前,已經殷殷期盼他們的到訪,或許是因為是曾經來訪過或是....在事前電話聯絡時已經聊起天來....。



而昨天到訪的學員,則是在一個禮拜與茱麗葉聯絡時就開始期盼他們的到來,爲甚麼呢?

原來是茱麗葉和卓大胖在去年和友人ㄧ同來參加秋季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的活動是薛帶的喔!!
詳情請見: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

茱麗葉接到薛的事前注意事項聯絡電話時,整個很開心就像是遇見許久不曾見面的老友,不過這時薛開始感覺到戰戰兢兢了,因為事隔快ㄧ年,幾乎快沒有他們的記憶了!

而後又在農場的臉書(Facebook)看到卓大胖的留言,趕緊邀請卓大胖加入薛的好友名單....,就這樣卓大胖的發言人朱麗葉(也是卓大胖的賢內助)也接著加入好友行列。

隨著日子ㄧ天天的逼近,帶隊情緒愈來愈緊張...,究竟這對夫妻模樣為何?


2010.7.24這天謎題揭曉,茱麗葉還帶來一張去年薛曾經和他們在迷宮前的合照並且細心的爲它護貝,許久不曾將拍好的照片洗出來了,見到這張照片上每個人臉上充滿洋溢的笑容,讓人好生感動。

記得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別人怎麼人對你的,都是因為你敎育他的。

原來,當初無心栽種的種子,在這次不小心開花結果了。
(我相信卓大胖和茱麗葉已經成為梅峰的好朋友了)

上圖為卓大胖及茱麗葉。









老話ㄧ句:當眾人離去之後,並不代表離別,而是另一個開始,一個充滿蜜桃果香的開始。



※此篇文章由解說員 薛 提供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或《山中無歲月》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