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來固定在埔里至武嶺舉辦的單車挑戰活動,今年在九月五日這天舉行。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的翠峰旅遊服務中心也參與了這次活動的籌備和協辦,一大早,工作人員就忙碌的準備著,等著幫這些辛苦卻也令人佩服的騎士們加油和補給!



騎士們清晨五點就從埔里賣力的踩著踏板,一路經過霧社、清境、梅峰、翠峰、武嶺、昆陽,他們不但在過程中經歷著肉體及意志的考驗和堅持,也藉由一己的行動,展示了超越自我的決心!看著這些騎士們執著而專注的神情,讓人對他們真是萬分敬佩!







路程中,台灣目前仍舊無法做到完全沒有車輛的行駛,經常見到騎士們被不耐煩的車輛鳴按喇叭,險象環生。但騎士們依舊朝著自己定下的目標,秉持著永不放棄的決心,一次又一次和自己的疲憊、困乏奮戰,享受著只有自己明瞭的痛苦和快樂!





↑位於旅遊服務中心的補給區。



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用最誠摯的笑容奉上一杯自製的蘋果果醋,或提供試吃親自栽培番茄和蘋果,讓騎士們解解渴,補充能量,休息一下;也讓加油的親屬,可以選購水果或熱食。

↑翠峰這裡是沿線最後一處補給站了!

↑由展售部同仁育銘協助製作的加工DM!

↑負責結帳的工作人員育銘。



這個活動在老天爺的幫忙下,以及所有單車騎士和工作人員的共同參與,在今天午後即將劃下完美句點!藉由這個活動,也希望能讓大家更加認識台大山地農場這塊美好的園地,有機會,和家人一起上山來走走哦!

















↑補給區會場一景。









↑翠峰旅遊服務中心正門附近的親屬加油區及販賣區。




※更多相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