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富士蜜蘋果提前成熟了,梅峰農場即將於10.10.09-10.11.07舉辦「深秋蜜蘋饗宴」的蘋果採果體驗活動。在此之前,負責管理蘋果生產的經營組同仁們,排定了10.10.01這天上午為相關的同仁及志工們進行採果的演練,以期讓此活動能夠更順利圓滿的進行,帶給學員們更充實、豐富的體驗和收穫!



梅峰農場栽植有十二種蘋果,約一千五百棵蘋果樹。富士蘋果為最晚成熟,數量最多,也最受一般民眾青睞的品種。若是您未曾體驗過親手採摘蘋果的樂趣,亦或想為這深秋時節安排一趟知性感性兼具的美好旅程,歡迎您前來梅峰,與我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秋日時節!





↑抵達蘋果園前,由蘋果王子先為大家說明介紹。

↑蘋果園裡的富士蘋果都即將成熟嘍!

↑經營組的巴剎大哥為大家進行演練活動的示範。







↑儘管同仁們多半已有採果的經驗,但是安全仍是很重要的一環。在採摘前,梯子一定要架好,再踩上去哦!

↑由同仁自己親手採採看!



※此篇照片由解說員 陳聖琳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