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峰的蜜蘋果季在10月09號正式開跑,許多來過或沒來過的學員都趕緊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前來梅峰度過兩天愉快的假日。



上次來到梅峰是什麼時候呢?或是,因為朋友的分享,才帶著期待的心情和家人一起前來感受溫帶秋日的風情。不管有無來過梅峰,每一次都是全新而獨特的體驗,遇見不同的解說員,看見不同的風景,經歷不同的氣候變化,收納不同的感動……。



而這一次,則成了第一批採摘蜜蘋果的學員,回去還得把採蘋果的照片和朋友們一起分享呢!而解說員也幫大家拍了照片,可以先在這裡一賭為快哦!

↑出發前,先在伴月坡上找一下幸運草吧!



↑來到蘋果園了,哪一顆蘋果屬於我呢?

↑小朋友在爸爸的幫忙下爬上梯子,還記得剛剛想採的是哪一顆嗎?

↑已經有人開始動手採嘍!

↑看!我的蘋果好大顆!





↑我的爸爸好厲害!背我採那顆好高的漂亮蘋果。



↑我們已經採好嘍!

↑還有幾顆還沒採呢?

↑蘋果盒是我的秘密寶盒。





↑在蘋果園裡尋找的體驗也蠻獨特的呢!





↑我要採那顆我看到的大蘋果!



↑快採完了!



↑最後是合照時間。





↑歡迎有機會再來感受不同季節的梅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