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彼此間問候,最常被問到的話題大概就是「你去過花博了沒?」,身為解說員的版主與同事們,站在農場解說的前線,當然更是不能落於學員之後,找了兩天的時間,和同事們一起前往花博參觀,順便檢視我們在未來館裡溫帶花卉區、高山植物區與原生植物區裡的佈置成果。



花博果然魅力非凡,人潮湧動,還好第一天下午才抵達的我們,悠閒卻充實的參觀了許多室內如未來館、養生館、天使生活館等或戶外的展示空間後,晚上還特地留下來,慢慢的欣賞了舞蝶館、爭艷館等展區。隔天一大早,不到中午即有將近三萬人入場,於是我們選擇遠離人潮,只看了故事館,更多時間花在外頭的展區裡細細品味,緩緩踱步欣賞,也獲得了很愉悅的兩天花博之旅。

若是您也不想要領受擁擠的人潮以及排隊的久候,建議您若時間允許的話可以考慮於晚上前往,觀賞的品質會較佳。而我們也在此與大家分享這兩天的一些精彩畫面,讓大家不必人擠人,也能在家欣賞到屬於花博的美麗。更歡迎大家有空造訪未來館,在梅峰同仁們精心佈置的展區裡,可以稍稍停下腳步,欣賞我們的用心和專業!

花博跟梅峰農場一樣去一次是不夠的,此園地也將不定期與大家分享花博的最新樣貌。當然最重要的,有空,自己親自去走一遭,是最最值得的體驗了!

↑台灣園區裡,竹編的大竹簍,抬頭看,那開口像一枚月亮。

↑爭艷館哩,聖誕紅與聖誕初雪。

↑爭艷館裡的蘋果聖誕樹。



↑爭艷館外頭花海與月亮,很難想像,那天晚上竟如此人煙稀少。

↑爭艷館裡的蘭花聖誕樹。

↑玫瑰花形的聖誕紅,看起來有點慵懶。

↑養生館裡的盆栽,這個館裡的感覺很不錯,值得細細品味呢!

↑未來館裡的某種玉葉金花。

↑未來館裡的聖誕初雪,梅峰的春陽分場也有種哦!

↑鮮豔的長壽花。

↑未來館裡的永生花,有空的時候可以細細了解一下永生花的製作過程。

↑未來館裡的多肉植物區,梅峰也有一間精彩的多肉植物展示室哦!

↑未來館裡溫帶花卉區的大飛燕草與魯冰花。

↑同事的孩子與花海合影。

↑鮮明活潑的勳章菊。

↑未來館的巧克力文心蘭。

↑這種蘭花哪裡看起來像是青蛙的嘴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