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已經開始許久,您去過一次?兩次?還是一次都沒有?花博和梅峰農場一般,不同季節、不同時段、甚至是每一天都不同,端賴您願意用怎樣的視角去收納和領受。
 
版主趁著年前假期特地再次前往花博,希望在這五十年後才有機會再輪到台灣的盛事結束前,多留下些感動和印象,也希望這些畫面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想法,當您帶著屬於版主的畫面,前去花博,能有更多觸發和發想,有機會時更能與我們分享屬於您看待花博的角度。
 
首先,舞蝶館推出舞鈴劇場與幾米合作的「秘密花開了」,就算看不懂劇情,但看著表演者將扯鈴在雙手間與空中變幻著,讓自己在四十分鐘的夢幻與單純間沉淪,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圓山站入口處的西安庭園區附近,則有一小片繽紛顏色的鬱金香,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未來館內在02/10前,展出了牡丹特展,富貴堂皇的情調在重疊盛大的花朵上展現,梅峰農場的展區─溫帶花卉區及高山植物區所布置的一葉蘭也陸陸續續開了,耬斗菜笑意迎人,魯冰花亭亭玉立,風鈴草緩緩款擺…….,被這些美麗卻恬靜的植物包圍著,一股無形的平靜也注入了心底。
 
而版主也聽聞在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的早晚九點鐘有開放發放小寶特瓶當紀念品,另外若跟圓山出入口、新生出入口、及大佳出入口的中華電信索取小卡蒐集到這三個出入口的戳章就能跟資訊站的中華電信兌換一個花造型的環保袋哦!交給你們了,出發嘍!也祝大家兔年行大運!新年收穫滿滿!

↑繽紛艷麗的鬱金香,令人目不暇給!

↑展期快結束嘍!要看要快!

↑未來館的一葉蘭悄悄盛開了!多給她一點注目吧!

↑爭艷館裡有許多精彩的花藝呈現。

↑圓山站出入口右側可以去抽花詩哦!

↑有機會也可以帶個小環生方舟保特瓶回家做紀念,六個就可以組合成一個形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