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去年過年時的霪雨霏霏,解說員們從除夕即於農場待命,在雨中和學員一起迎向新年的狼狽相較,今年的燦爛陽光,朗朗晴空,不啻是一年開始的最佳獻禮。除夕都回家過年了的解說員及工作人員們在除夕當晚陸陸續續從台灣各地回到農場,以最愉悅的心情迎接來到台大山地實驗農場度過新年的好朋友們。
 
帶隊的空檔,解說員們一起在辦公室分享各自從家裡帶來的美食;幫二月生日的壽星俐璇、薛慶生;在下班後星光耀眼的夜裡,點起仙女棒,用閃耀比畫著夢想。隔天一早, 依舊精神飽滿的扛著單筒和學員們一起在鳥兒群飛的山桐子步道上與鳥兒們晶亮的眼神相遇。
 
冬季的梅峰鳥況精彩萬分,相信前來的好朋友們都帶著滿滿的感動迎向一年的開始。也謝謝你們選擇前來梅峰做為過年的假期安排去處,讓全體工作人員有機會替大家服務!也祝大家每一年都幸福健康、充實愉悅!

↑韻如帶來的裡頭是蘋果的蛋糕,不知道有沒有做裡頭是芭樂和橘子的?

↑韻如阿嬤做的年糕。

↑隱藏版解說員芳瑜提供的佛跳牆。

↑最近壽星都流行自己準備蛋糕。

↑初一的壽星是俐璇,這蛋糕就是她自己小心翼翼從山下帶回來的呢!

↑這幅畫面怎麼有點奇怪?原來是郁葶在用陶笛吹生日快樂歌哦!
↑薛也是二月份的壽星哦!

↑每天都要快樂哦!

↑解說員們都到齊了,辦公室裡一樣一團溫馨。
↑乾杯慶祝一下彼此新年快樂吧!
↑乾杯!明年還要一起過年!
↑仙女棒的火花好耀眼。

↑多久沒玩仙女棒了哪?
↑火光連續,會串連出怎樣的圖案?
↑把仙女棒接力傳給下一個人。
↑儘管燦爛只有一瞬。
↑暖意卻湧流彼此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