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山地農場(梅峰農場)約有六十多位工作同仁,同仁們一起在農場內工作、共事、生活,感情儼然像家人一般。而民國一百年五月九日陪伴臺大山地農場一路走來十數年歲月的張學明秘書正式退休。


農場的同仁們都帶著不捨的情感與滿懷的祝福,相信張秘書在退休後會擁有非常豐富充實的退休生活,因為他在山地農場就嶄露了攝影的天才,這項才華將陪伴著他為我們拍攝更多精彩的照片,以留存其獨特的美感、對生命的感動和永恆的美麗。
 
很多個晨昏,總是見到張秘書帶著相機在農場裡或附近的各個角落取景,也許是天際仍泛著紫色的凌晨,或是颱風將屆的彩雲、覆雪的奇萊山頭、被疏落雨滴包覆的冬梅……..。
 

同仁們將他拍攝過的幾張精彩的照片,製作成海報,簽名贈與紀念,相信這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哦!也希望張秘書有空時常常回來探望這處地方,及老同事們!而為臺大山地農場默默付出的辛勞同仁們,也許因為屆臨退休必須離開,但農場仍會在所有同仁同心協力的合作及努力下,迎著理想繼續前進!

※此篇文章照片由 研究助理既康樂小組代表  詹芳瑜及解說員 黃韻如、李圓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