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梅峰的那一刻,看著五位解說員:薛、毛毛、阿土、俐璇、芭樂站在伴月坡的大草皮上與大家揮手道別,浮上心頭的與這三天活動相關的回憶是哪些片段呢?
 
是昨晚大夥圍在溫帶花卉區裡的羅馬競技場講鬼故事的驚悚,還是今早坐在迷宮上玩遊戲的快意。
 
昨天早上在合歡山區的雲霧繚繞,以及後來下山時的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是誰忘了帶相機上山,只得用眼睛深深的攝下這屬於彼此第一座百岳的最初印象。
 
最最深刻的應該是第一天下午在雨中走入和阿凡達電影相似場景的原始森林中的狼狽和濕淋;連續兩天晚上的夜間簡報,是誰都沒有睡著?從合歡山離開後回到梅峰的下午,玩遊戲的大圓圈,有人被懲罰出來用屁股寫校名,有人則是大聲唱校歌,殺手的遊戲中,又是誰殺了海哥?
 
早安賞鳥看見了幾種鳥,誰負責幫忙吃吃看哪種果子好吃,為什麼鳥愛吃呢?
 
這些那些,還有那些這些,都是這三天活動中,值得細數的回憶和笑聲。而我們漏記了些什麼?也歡迎你們在此跟我們分享補充哦!
 
很高興你們在那麼年輕的時候,便有機會體驗台灣的山林、生態之美,也歡迎你們有機會再度前來,領受不同的梅峰、合歡風情。

  抵達合歡山,讓我們先在觀景台上集合一下吧!

透過鏡頭,你看見怎樣的世界?

後頭的夥伴跟上了嗎?

ya一下!

藍天白雲之下,我們正徜徉其中。

金翼白眉跑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嘍!

原來這裡就是合歡東峰的山頂哪!

登頂後,先休息一下吧!
 

用背包排成67的圖案

下山嘍!

大家都很棒哦!

這是1266班在松雪樓的合照。

這是負責唱校歌的同學,很大方呢!

還有跳鋼管舞的!

花園裡來一張吧!

要記得哦!我們一起超越困難,這種感覺很棒呢!

大好的晴天,你有起來賞鳥嗎?

一起賞鳥去!

這群大男孩圍著小狗在討論著什麼呢?真有趣!
    他們正在撕碎愛情,預知詳情,請至梅峰!


拖鞋勇者

1265在白楊步道的合影

哇!一隻超級可愛的小莫(莫氏樹蛙)和卵泡!

掰掰!下次見!

於合歡山頂高歌的影片


http://youtu.be/6273L1oSl04


※此篇文章照片由解說員薛、阿土、毛毛、芭樂提供,更多相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