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梅峰),範圍涵括梅峰本場、翠峰分場以及春陽分場,這三處所在各有各的精彩與豐富,而農場共約有七十幾位員工,同仁們在工作上各有專精,彼此合作,互相幫忙,讓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得以更完好而穩健的朝著理想前進。
 
工作之餘,同仁們其實各有拿手絕活,也許在工作場合是不容易被發現的,但藉著員工康樂活動,往往就能讓我們窺見同仁們工作背後更多元的十八般武藝。
 
這次在春陽舉辦的員工康樂活動,主要以「打排球」和「烤肉」兩個活動為主軸,另外也有「桌球」可以選擇!同仁三兩下就把炭火升起,讓大家不用飢腸轆轆的等待慢敦敦的炭火,就馬上有香噴噴的烤肉可以吃嘍!
 
吃完烤肉,同仁們從上午十一點直打排球到下午三點,有的同事原來是殺球高手,甚至之前是排球校隊,不然就總是救援達人,這麼多人湊在一起,盡情發揮所長,讓同隊的夥伴們打得精彩,更打得開心!
 
而康樂活動結束後,同仁們直到下週一都仍全身痠痛,看來是太久沒運動嘍!工作之餘,也要記得多運動哦!而我們,下次再戰吧!

烤肉“菜”色琳瑯滿目

同事孩子開心的笑容讓人看了發出會心一笑,快樂原來可以這麼單純,不是嗎?

那這個笑容如何呢?

在笑容與嚴肅之間,有多少思緒漂流而過?

談笑間,就是人生。

我們在一起共享喜怒哀樂,就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

阿雄開心的打著桌球。

告訴妳哦!這世界好美妙!妳看見的世界和我一樣嗎?

春陽分場林主任教同事的孩子使用單筒望遠鏡。
      草地的一側,觀看也是一種參與。
   激戰中,來吧!讓我們在汗水上分出個勝負!

山中的排球賽,你在裡頭嗎?

※此篇文章精彩照片由解說員 陳俐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