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007069  

相隔38年,臺灣大學終於取得承辦106年全國大專運動會的權利,距離民國68年首度承辦第10屆全大運以來,轉眼已經相隔38年,師生懷抱無比興奮與期待,迎接這項難得的大喜事。(中時電子報2016/09/29)

全國大專運動會即將在兩天後隆重登場,5/6-5/10的賽期,將舉辦16項競賽,除了田徑、游泳、體操(競技體操、韻律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射箭、舉重、射擊、拳擊、空手道等14項必辦競賽,以及1項木球示範項目之外,角力首度成為選辦項目,希望能提供國內角力好手一展長才的舞台,同時也做為未來與國際大型賽事接軌的橋樑。

20170413這天,全大運的聖火亦傳遞到臺大校區最高點──海拔2100公尺的山地農場,縱然當日飄著綿綿細雨,但不減年輕運動員的熱情與活力,手持徵光明、團結、友誼、和平、正義的火炬大聲吶喊,連山神都為這年輕的生命感到喜悅而使天氣逐漸放晴,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當日的激情吧!

File_001(3)  

山地農場員工引頸期盼年輕活力的身影

IMAG3292  

象徵光明、團結、友誼、和平、正義的聖火抵達山地農場

303604  

跑在唯美的白楊步道

303603

 跑進撲朔迷離的綠籬迷宮

IMG_1276  

跑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S__59007065  

跑出屬於我們的年輕世代

 

※此篇文章圖片由管理組副理白玉琴小姐及教研組林信雄先生提供

相關連結 http://niag.ntu.edu.tw/Modules/Hom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