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24  

在梅峰的這兩天,是在高中忙碌生活中非常美好的回憶。我們不再只是一昧的抱著書坐在教室,而是親自走出教室,擁抱大自然。在森林中,看著蓊鬱的樹木,享受著天然的冷氣與綠蔭,聽著導覽員詳細的解說,平日書本上學不到、聞不到、摸不到的,在這兒全部呈現眼前。

第一天下午的森林漫步,見識到了許多平日看不到的植物,有些植物甚至可以品嘗味道。在平日就算看到了植物,也只是走馬看花,不曾認真的了解。走在森林中,調節著呼吸,欣賞四周的風景,看著因冬天到來逐漸轉黃的葉子,走著陡峭幽靜的捷徑,這一切都深深的抓住了大家的心。晚上是這兩天內我最期待的重頭戲─賞星!一般日子的晚上,要看到一大片的星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周圍的光害使晚上也如白天般的明亮,空氣汙染使天空總是矇著一層薄薄的紗,在這裡,整片星空在眼前閃閃發光,秋季大三角、獵戶座從地平線緩緩升起,聽著解說員講著星座的故事,那一刻我們望向星空,快樂回憶會永久,就像星空陪著我。

第二天為一賞鳥類的風姿,早上天未亮就從被窩裡爬出來,但鳥類好像是熬夜太晚睡了,出來的寥寥可數,但這樣仍不減我們繼續賞林的興致。早上在森林中漫步又有不同的感受,而且還有讓大家精神振奮的新玩具─迷宮,在台上大家奮力的吶喊,引導著同學走出迷宮,還有最精彩的鬼抓人。當沒人指揮,只能在迷宮中亂竄時,對於下個路口的未知感到恐懼,最驚悚的時刻莫過於走到一個路口時另一個人迎面而來,在混亂中大魔王們不停的奔走,只為捕捉在迷宮內四處逃竄的小綿羊們。在青春的奔跑與汗水的揮灑下,我們美好的旅程悄悄的畫上了句點。

這兩天,我們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純粹與奧妙,回到最純真、美好的時刻,希望有機會還能在到梅峰,享受純粹的時光,創造美好回憶,寫下青春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