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攝影比賽宣傳封面  

2015年春之饗宴「愛上梅峰攝影展」照片徵選活動辦法

 

一、活動主旨: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中海拔山區,獨特的地理環境、氣候變化及文化背景孕育出多元豐富的自然景觀、人文景致。為向來場民眾呈現農場環境、生態、四季、農事及角落細微之美,特舉辦照片募集活動,透過各式鏡頭、角度,展現農場多元美感,提升生活藝術美學。

 

二、活動主題:舉凡在本場(梅峰、春陽、翠峰)拍攝之環境、生態、氣候、人文景致或任何角落能呈現細微之美。

 

三、參加對象:兩組擇一參加
◎民眾組(凡曾參與本場活動之民眾)
◎員工組(含曾任、現職本場員工、志工、實習或研究人員)

 

四、收件日期:自公告日至2015年1月31日止。

 

五、投稿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寄件。至官網下載並填妥報名表,連同作品電子檔e-mail至mffarm@mf.ntu.edu.tw信箱,主旨為「2015年愛上梅峰攝影展照片徵選活動」。

 

六、作品規格:

1.          每人投稿最多5張,未涉及著作權相關法令之原創作品,連作、未符合規定及資料不齊全者恕不受理。

2.          作品畫素800萬以上,大小1MB以上,檔案為JPG格式,檔名請命為「作者姓名-編號-作品名稱 (如投稿多張照片)」。

3.          作品需為參選者本人之作品,不得抄襲、翻拍或盜用他人作品。不得修改、加色、合成或添加文字線條等後製處理。

 

七、評分標準:主題30%、創意30%、構圖30%、技巧10%。

 

八、獎勵辦法:前三名每人限得一獎,優選及佳作不限。
依「各機關學校出席費及稿費支給要點」支付:
第壹名乙名,圖片版權費5000元及獎狀乙只。
第貳名乙名,圖片版權費3000元及獎狀乙只。
第参名乙名,圖片版權費2000元及獎狀乙只。
優選3名,  圖片使用費1000元及獎狀乙只。
佳作10名, 圖片使用費500元及獎狀乙只。

註:前三名作品為「專屬授權」,由原作者將著作權讓與本場;優選及佳作為「非專屬授權」,原作者保有著作權。

 

九、揭獎:預計2015年2月16日公告得獎名單,得獎者個別通知領獎事宜,未得獎者不另行告知;得獎作品將上傳至本場設置之網頁相簿並於2015年春之饗宴期間(3/14~3/29)展出。

 

十、領獎:一律以匯款方式辦理,得獎者請提供帳戶影本、領據資料及授權同意書(表格由本場提供),方能完成匯款。未於期限內提供上述資料者視同棄權,取消獎項不再遞補。

 

十一、注意事項:

  1. 得獎作品版權費及使用費應依所得稅法規定辦理。
  2. 得獎作品需同意授權提供本場使用於行銷宣傳、輸出印刷及數位典藏,不再另行通知或支付費用。參選者視同認可本活動辦法。
  3. 參選作品經人檢舉涉及肖像權爭議、侵犯著作權或其他違法情事,由參選者自行承擔法律責任,概與本場無關。如有獲獎將取消資格並追回獎金,取消獎項不再遞補。
  4. 活動辦法以官網公布最新消息為準,本場對於活動內容保有解釋及修改之權利。
  5.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049)280-3059呂小姐。

攝影宣傳  

 

2015年愛上梅峰攝影展照片徵選活動報名表

姓名

 

性別

¨男  ¨

聯絡電話

手機:

市話:

傳真:

通訊地址

□□□-□□

 

e-mail

 

參加組別

¨民眾組(凡曾參與本場活動之民眾)

¨員工組(含曾任、現職本場員工、志工、實習或研究人員)

作品名稱(如投稿多張照片請編號)

 

內容說明(每張作品約100字)

 

注意事項

  1. 得獎作品需同意授權提供本場使用於行銷宣傳、輸出印刷及數位典藏,不再另行通知或支付費用。參選者視同認可本活動辦法。
  2. 參選作品需為參選者本人之作品,不得抄襲、翻拍或盜用他人作品。不得修改、加色、合成或添加文字線條等後製處理。
  3. 參選作品經人檢舉涉及肖像權爭議、侵犯著作權或其他違法情事,由參選者自行承擔法律責任,概與本場無關。如有獲獎將取消資格並追回獎金,取消獎項不再遞補。
  4. 活動辦法以官網公布最新消息為準,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保有解釋及修改之權利。
  5.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049)280-3059呂小姐。

 

□ 本人已詳細閱讀過活動辦法並願遵守活動規範

         

 報名表下載處:http://mf.ntu.edu.tw/

 

※此篇文章由教研組宣傳小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