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21

正值新年假期,您是否正與家人、好友笑談團聚,共度這一年一度的美好佳節,享受當下無與倫比的幸福時光。而除了年節時期,一年中有許多時候都可以安排與親人、好友共同創造生命中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獨家於2014年5-8月推出的合歡山行三天兩夜活動,即是您可選擇的優質體驗行程之一。而多山的臺灣島嶼,擁有豐富多樣的生態特色,合歡山區即是其中最易親近與領略高山之美的所在,5-6月有玉山杜鵑及部分高山草花開始綻放;6-8月即是屬於高山的夏天,可以見到各式繽紛的高山草花,且因海拔達三千多公尺,更是擁有天然的合歡山冷氣籠罩,是兼具避暑及知性於一身的豐富精采行程。活動過程中,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的解說員將為您進行全程導覽,讓您可以更深刻理解有關合歡山區的各個面向與小故事,以及高山草花之美與奧妙。

090429合歡東峰 水池旁的剪影 (6) 

即日起,即可預約報名。歡迎參考以下預約相關資訊:

http://mf.ntu.edu.tw/meifeng/packages1.php?id=6

 

如有其他疑問,請洽詢049-280-2499或049-280-389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如遇忙線,還請耐心等待,或稍候再撥,謝謝!

DSCN8349

5、6月的高山杜鵑,是令人期待的高山首波花海!

100415雪山圈谷 氣象站 金翼白眉 (4)

高山上的常見特有種鳥類金翼白眉。

DSCN1548

 

夏天的高山草花,使出渾身解數,爭奇鬥艷。

DSCN5153

 

優雅低調的蘭花,正靜待有心人的發現與讚賞。

DSCN6775

在高山裡學習與體驗,因為深刻及理解,更會為了身處於這塊美麗的土地上的一切,喝采!

DSCN8920  

5、6月份開始綻放的玉山薄雪草,披上了小水珠,顯得晶瑩而剔透。

 

※此篇文章由教研組解說員李圓恩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天兩夜 合歡山行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