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陽學生宿舍新裝潢好-外觀-005

春陽分場為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位於霧社與廬山溫泉之間的分場,以育菜苗為主要業務的春陽分場,亦有培育盆花、切花花材,及番茄等農產品。更規畫設立有傳承及發揚賽德克族傳統文化的賽德克族傳統家屋區、民俗植物園區;帶領學員認識不同有趣且具獨特葉子構造的可愛植物區;收集中海拔原生蕨類的蕨園;以及布置中海拔常見蘭花的蘭園等精彩的解說展示區。

 

春陽分場更於2013年年底完成了學生宿舍部分的整修與裝潢,雖然經過了整理,但春陽的學生宿舍仍維持著簡單、樸素與清麗的風貌。就讓我們透過以下照片先睹為快換了新裝的春陽分場學生宿舍裡的一些改變吧!

 

而位處中海拔的春陽分場除了擁有與梅峰本場截然不同的自然風貌外,亦具有多元且豐富的生態,是許多嚮往自然、喜愛在大自然中活動的朋友們安排出遊地點的最佳選擇呢!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除了持續在春陽分場舉辦以賽德克族傳統文化為主題的當日國小學童體驗活動,如「少年春陽─外婆的青草鋪」外,亦於冬季推出兩天一夜的「春陽‧芭萊」部落風情體驗營,以及三天兩夜的「樂活春陽」自然生態體驗營,竭誠歡迎您與至親、好友一同前來感受春陽分場的無窮魅力。

春陽學生宿舍新裝潢好-教室-004  

學生宿舍一樓重新裝潢好的教室。

春陽學生宿舍新裝潢好-餐廳-002

春陽學生宿舍新裝潢好-餐廳-001

這是春陽分場學生宿舍一樓的餐廳。

春陽學生宿舍新裝潢好-一樓女廁加浴-008

位在學生宿舍一樓的公用洗手間。

春陽學生宿舍新裝潢好-一樓男廁加浴-007

 

春陽學生宿舍新裝潢好-房間衛浴-006

位在學生宿舍二樓宿舍裡的浴室。

春陽學生宿舍新裝潢好-房間內部-003

有著上下鋪的學生宿舍房間裡的床位。

 

※本篇文章照片由教研組 研究助理詹芳瑜小姐提供,文字由教研組解說員李圓恩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陽學生宿舍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