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7

10210月8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1時,臺大山地實驗農場邀請到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及商業研究所郭佳瑋副教授為農場同仁們分享「服務創新與收益管理」這樣的講題。山地農場的同仁們非常幸福,可以透過山中講座吸收及接觸到許多不同的思維與創見,化為工作及生活中的重要養分。

 

郭佳瑋副教授以「服務創新」和「收益管理」為主題,透過許多有趣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實際案例,讓同仁們理解了在流程中尋找改善契機以達成服務創新的可能,而收益管理則是運用了多方的創意及觀察,學習許多前人失敗的經驗,讓企業能夠擁有更好的收益。其實這樣的態度與觀念應用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且充滿趣味及各式可能的。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定期都邀請各方專業人士於山中講座中分享,也歡迎您密切注意官方網頁的相關訊息,並免費報名參加。

IMG_4803

IMG_4805

IMG_4809

IMG_4810

IMG_4811

IMG_4812

IMG_4813

IMG_4815

IMG_4816

IMG_4818

IMG_4819

IMG_4820

IMG_4821

IMG_4822

※此篇文章圖文由教研組解說員李圓恩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