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主題活動,現正熱映中! 歡迎電洽049-280-2499、3891或至官網參閱相關訊息:http://mf.ntu.edu.tw/

 2013春之饗宴3-16 034

來到位於2100M的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將平地早春莫名的高溫拋在身後,盡情享受中海拔儘管艷陽當空,卻依然無損冰涼及舒適的溫度吧!除了溫度之外,您還發現這處地方有哪些您儘管陌生卻喜愛的特質呢?例如平地少見的植物相,或是藍得幾乎像海洋一般的天空?每個人來到這處地方的收穫都不盡相同,感受也不同,但也許將都能獲致同樣的滿足與快樂哦!不確定嗎?趕快前來2013梅峰春之饗宴自己親自發現和驗證吧!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487

清晨近六點忽然下了一陣大雨,但旋即止息。同事說驚蟄已過,春雷未響,接下來應該還有好一陣子旱季得挨。因此今日斷斷續續的雨,解了我們少許對於缺水的擔心,不然植物們都要口渴了。於是今天的天空就亮一陣、暗一陣、暗一陣、亮一陣的,偶爾降下一陣微雨,像是有個孩子正拉扯著控制天空明暗的開關。午後,迷霧重重,走在仙境裡一般,您也在其中嗎?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春之饗宴3-17 004

今天是個陽光燦爛耀眼的週日,許多事物在光影下都變得閃爍生輝,充滿希望的模樣。而每個喜愛梅峰的好朋友們,臉上也都漾著笑容,被開心的氛圍籠罩,那就是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舉辦2013梅峰春之饗宴所想帶給大家的簡單平凡卻深刻的幸福。您感受的了嗎?希望我們的努力及用心帶給您的,是屬於今年最美好的回憶之一。讓我們來看看今天有哪些美麗的畫面吧!它們是否也都住進了你的心底,想起時也會微笑?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春之饗宴3-16 015

今天是2013梅峰春之饗宴活動正式開跑的第一天。老天爺賞給我們一個非常美好的天氣!許多朋友都非常愉悅地享受著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花費半年以上時間特別籌備、由所有工作同仁齊心合力規畫的活動。園區內的各式花朵都自信滿滿地展露著自己的各式姿顏,您瞧見它們在藍天艷陽下的繽紛模樣了嗎?是否帶給您難以言說的快樂?就讓我們透過工作人員所記錄的精采畫面,來回顧這獨一無二的第一天2013梅峰春之饗宴活動吧!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0225 春之饗宴海報正式確認稿

離2013年梅峰桃花緣─春之饗宴只剩倒數三天,您是不是和我們一樣興奮且期待呢?經過了大半年以上的籌備,藉著這兩個禮拜的呈現,您將可以見到所有工作人員齊心協力的美好呈現。而此時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裡的花兒們,也都陸續綻放,接下來就等待您與家人朋友的前來參與而使活動更臻圓滿,再次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在2013年梅峰桃花緣─春之饗宴活動裡頭,留下屬於您我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吧!詳情請參考:http://mf.ntu.edu.tw/images/news/13631679225.pdf

DSCN1093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0591

2013梅峰桃花緣─春之饗宴只剩一個禮拜就要正式登場嘍!您的假期安排好了嗎?趁著這個難得機會,打電話給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一起上山來讓春意簇擁著走上一遭吧!花團錦簇的春日,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裡的花朵們皆已準備好陸續登場,輪番展露自己最美麗的丰姿。而您記得把心敞空,屆時前來盡情收納吧!詳情請參考

http://mf.ntu.edu.tw/images/news/13630060486.pdf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30225種鬱金香的大門口 (1)

隔了一週,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場區內的各式奇花異卉又更盛開了。這兩天下起了毛毛細雨,則讓許多花暫時在低溫的抑制下,減緩了盛開的速度,但卻無損艷麗的花色。就讓我們用眼睛一起來欣賞這春色無邊的燦爛花景,並誠摯地期待您與親朋好友屆時的蒞臨,一起在美好的春季,共遊梅峰。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機驗證剪報(s)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梅峰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海拔約2100公尺,鄰近合歡山區,擁有特殊溫帶氣候環境宜人,水質優良,有感於農業發展和自然環境息息相關,乃致力推行有機農業。自民國99年起,梅峰場的花蔬生產平台區不再使用農藥,儘管初期產量減少3-4成,仍堅持以友善的耕作方式對待土地及環境。透過有機栽培試驗及病蟲害防治,希望可兼顧生態平衡與永續農業。生產之農產品皆為農藥零檢出,確保消費者得以安心選購、吃得健康,產品也更加受到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我們「最」愛問,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在哪裡?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海「最」深有多深?山「最」高有多高?.......,而在我們所生活其上的台灣這塊土地上,在我們身週,就擁有許多以「最」之名的生物哦!那麼就讓我們藉著這個機會,好好的來認識一下這些屬於台灣以「最」之名的昆蟲們吧!

040511福山竹節蟲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梅峰春之饗宴即將在3月16日至31日熱鬧登場,在活動正式開始前,將陸續在此與廣大支持梅峰的好朋友們,分享屆時前來梅峰可以看到的許多花卉與準備期間的幕後花絮哦!還請各位愛護梅峰的好朋友們持續鎖定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官方網頁、部落格與臉書哦!

DSCN9995

 

文章標籤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